地方 地方焦點

體驗當指揮家 小小「激動哥」甩飛眼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交響樂團的靈魂是指揮家,台中霧峰有一個音樂文化園區,透過紅外線感應體驗當指揮家的快感,卻有一個小弟弟隨著音樂揮舞指揮棒,動作超誇張,最後甚至連眼鏡都被揮到地上,在網路上還被稱做「激動哥」。

「好厲害喔!」家長稱讚聲中,面對專業的交響樂團揮舞指揮棒,這位小弟很融入兩手並用,表演曲目是《拉黛斯基進行曲》,不過這分數似乎差強人意,沒關係再來挑戰一次。

兩手用力一揮,完美的ENDING POSE,沒想到這回連眼鏡都給揮掉了,爸媽笑個不停,小弟弟連忙下臺撿眼鏡,可愛模樣被PO網路,還被稱為「激動哥」。

兩拍、三拍或是四拍,各種節奏曲目都能選擇,孩子們站在台上看起來還真有兩把刷子。透過互動式體驗,孩子們搶著當指揮,雖然有些拍子忽快又忽慢抓不太準,甚至還會被電腦當面吐槽,「報告指揮,我們都看不懂你的拍子」,這也難怪激動哥會凍未條,卯起來指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