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紅雀本壘攻防 外卡爭奪撞出火花

文/黃金獵犬

紅雀在今天作客海盜的比賽,捕手莫里那(Yadier Molina)在一場本壘攻防戰中,遭撞擊傷到背部、頸部以及左肩,除了馬上被換下場外,也將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比賽在二局下半時,海盜二壘手哈里森(Josh Harrison) 藉隊友的右外野一壘安打,從二壘直攻本壘。回傳球比跑者快了一步,哈里森試圖用左肩衝撞,莫里那被撞飛倒在地上,但這位4屆全明星捕手仍把球牢牢地握在手中,完成這次的刺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莫里那倒臥在場上數分鐘,接著才緩慢地站起來並走回休息室,由克魯茲(Tony Cruz)替代他上場。唯一慶幸的就是當碰撞發生時,莫里那仍然戴著他的捕手面罩,因此他的臉部並沒有直接的碰撞,雖然仍免不了產生鞭梢效應,但他所受的傷勢是相對較小的。


哈里森在五局下上場打擊時,紅雀投手威斯布魯克(Jake Westbrook)用觸身球幫他的捕手報復。此舉引起了主場球迷的噓聲,海盜總教練賀多(Clint Hurdle)也上場抗議,還好在主審向兩隊提出警告後,事端沒有進一步擴大。海盜最終以9比0獲勝,不過兩隊目前在國聯外卡的競爭相當激烈,兩隊球員求勝心切下,明天的比賽是否會再次擦槍走火,值得我們繼續觀察。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