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麻生希擁E奶 私照貌似林志玲受捧走紅

▲SOD最新AV女優麻生希。(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新一位女神級的AV女優麻生希,擁有身高170公分、E奶的好身材,畢業於橫濱地區的名門女子大學,散發出書卷味和柔弱氣質,喜愛他宅男們更發現,她的個人照貌似名模林志玲。

麻生希,1988年12月20生快24歲了,高挑身材加上E級罩杯十分迷人,今年4月間,日本AV片商SOD集團在官網介紹這位最新女優,她畢業於橫濱地區的名門女子大學,她曾表示,打從出生以來一直都順從父母,走他們規劃好的道路,現在要透過這個選擇,決定自己今後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生希目前從事演出,也接電視通告和廣告,她的私照被喜愛他的粉絲發現像極了台灣名模林志玲,使麻生希更加走紅受追捧。

擁有高學歷的AV女優麻生希並非第一人,前年打著「學業頂尖的天然才女」出道,23歲的清見玲就是從日本知名私立中央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其他像巨乳女優中村芳美(水野遙)則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系、SM女王月丘兔則是東京大學經濟學碩士。

▼AV女優麻生希。(圖/取自網路)

女版蔡阿嘎 長庚準護士李岱恩演活「顛仔嘎」

台版廣末涼子 內湖涼麵正妹選秀壓力好大

長腿美女控裙太短遭解雇 104逆轉免賠33萬薪

性感深V美女墜下水道 人孔蓋被偷害的

           (按下一頁,看更多麻生希照片)

AV女優麻生希。(圖/取自網路)

▼AV女優麻生希。(圖/翻攝SOD Create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