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尚未發布 大陸廠商搶先推出山寨「谷蜂神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的山寨功力已經超凡入聖了,搶先推出,就沒人能說是仿冒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蘋果新一代iPhone尚未發布,大陸深圳已有手機製造商搶先公開全球首款iPhone5概念機!這支手機名為「谷蜂i5」(GooPhone i5),它號稱採用四核心CPU,外觀也是完全複製iPhone系列手機的鋼材質感,而售價預估在2000人民幣(約台幣9400元)以下。

▼「谷蜂i5」完全複製新一代iPhone的外型。(圖/取自網路)

外界不斷傳言新款iPhone的螢幕會被拉長,不過「谷蜂神機」還是沿用iPhone4S的4比3,3.5英吋螢幕,並使用最新的Android系統。目前谷蜂i5的具體規格及發售日期還沒公布,但有傳言指出,它很可能會與新一代iPhone同時上市,別苗頭意味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