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誠實表露心理反應 扮貓女直喊:太赤裸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教主」楊丞琳造型又出新招!在新歌《未來哈囉》MV中,戴上被時代雜誌票選為年度發明之一的「智慧貓耳」,造型俏皮可愛,還有神奇測謊功能,讓她直呼以後一定要買給男友戴!

▼楊丞琳戴上高科技可愛貓耳拍攝新歌MV。(圖/索尼)

這款高科技的「智慧貓耳」主打透過探測人的腦波,將人的心情反映到貓耳上,專注時會豎起、放鬆時會自然垂下、感到興趣時會快速抖動;楊丞琳透露,拍攝MV時常被工作人員戲弄,一問她:「想婚了?」貓耳隨即快速抖動,太過真實的心理反應讓她哭笑不得的說:「太赤裸了啦,感覺都被看光光了!」還笑說,決定要買給未來男友,讓他不敢撒謊;而此款「智慧貓耳」在國外早就造成搶購,廠商預計本(8)月上市,屆時又會颳起一股「貓耳」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新專輯一發行就得到排行榜冠軍,又將於下月月底舉辦個人演唱會,工作滿檔的她似乎也渴望趕緊談場戀愛,昨(28)日上哈林主持的節目《王子的約會》,竟大方告白:「哈林哥是我的菜!」還挽著他的手出場,讓他有點尷尬。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傑尼斯下令偶像「裝肖年」 大野智陳年慾照值百萬

AKB48前田敦子光榮畢業 竟「激動」倒奶謝粉絲

AKB48改組有陰謀?高橋南愣接總監督 4成員調往海外組

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