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爆離職潮 紅景天北市6分店9月起歇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紅景天養生御品集團遭爆料7、8月延遲給薪,員工擔心生計,紛紛離職另找工作,北市府前店、新北市淡水店等分店因人手不足,只好暫時歇業。

在全台擁有130家門市紅景天養生御品集團在北市有41家門市,共200多名員工,有員工抱怨,7月薪水不僅延遲本月17日才給半薪,薪水晚發讓生活繳款都出了問題,有分店還因付不出房租,要員工先墊牛奶錢。

不少員工受不了乾脆離職,因而爆發離職潮,導至部分門市人手不足,決病暫時關門,包括北市府前店、士林店、忠順店、莊敬店、通化店,及新北市淡水店等門市將自9月起歇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景天顧問林寶娜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確實有延遲發薪的情況,28日起已陸續給付上月所餘的半薪,部分歇業門市將再徵人,屆時會重新開業。

北市勞工局科長梁蒼淇表示,已依程序請業者說明延遲發薪狀況,若確定違法,因涉及員工眾多,將加重懲處,開罰最高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