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派」李毓芬大膽求愛 怨:情人節也太多了吧!

▲李毓芬28日出席雲端科技產品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李毓芬橫跨唱片、戲劇界小有成績,這次在偶像劇中飾演天性樂觀的好女孩,與上部壞心眼的心機女反差極大,受到許多觀眾好評。李毓芬這次在戲中對於自己的愛情,十分主動。她坦言,自己的確是「主動派」,只要確定對方有好感就會直接告白。

對於之前才剛過的情人節,李毓芬卻在工作中度過,讓她忍不住怒吼:「情人節也太多個了吧!」目前仍單身的李毓芬被問到是否想談戀愛,她毫不避諱地說:「怎麼可能不想!」她大方表示:「只要對方有善意回應的話會主動告白!」至於情侶間的親密舉動,李毓芬害羞的說:「這不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自爆在愛情裡屬於「主動派」的人。(圖/記者黃子瑋攝)

對於近來淫魔風波,李毓芬表示自己從不上夜店,也不喝酒。雖然她曾與李宗瑞前女友吳亞馨同門,但其實兩人並沒有太多交集。站在女性立場,李毓芬對於捲入風波的受害者十分心疼,她說:「希望大家能夠手下留情,而台灣演藝圈也能團結起來。」

後台直擊/李毓芬美顏迷顧客 阿莎力喊聲man男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