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衛李快結婚了 女友莎賓娜太美吸睛

點評:台灣球迷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回到台灣主持籃球訓練營,特別邀請他的好朋友大衛李來台一起訓練小學員,大衛李在NBA可是大有名氣,不過在台灣知名度不高,28日上午大衛李帶著女朋友去拜訪贊助廠商,結果女朋友太漂亮,反而成為媒體的焦點,原來他的女朋友是知名模特兒,還是選美皇后,兩人交往很久,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大衛李(David Lee)一出現,大家反應冷淡,但是旁邊已經照相照翻了,現場主持人說,「在現場很多人都想和大衛李女朋友拍照,那我想我會協調,請她和大衛李跟大家一起合照,好不好?」

糗啦!大家都想和金髮妹合照,實在太正了,一位贊助廠商女員工表示,「超正的啊!」所以就想要留念,誰都愛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賓娜展現好身材,名列NBA最正球員女友

下午大衛李女友又出現在球場,人實在長得太辣,她叫做莎賓娜(Sabina Gadecki),在啤酒廣告中更辣;拍廣告展現好身材,走伸展台更是讓人血脈賁張。大衛李表示,「我們認識很久,我們很興奮來到台灣,我們很愛旅行,她真的是一位美麗金髮女孩。」

兩人要結婚,大家沒希望了,莎賓納到9月滿29歲,不但是演員、模特兒還是選美皇后,更被NBA票選最正的球員女友前25名,兩人在台灣本來知名度不高,但是現在沾上林書豪卻意外爆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NBA/林書豪勤練球 大衛李模特兒女友長太正爆紅

關鍵字: 林書豪大衛李莎賓娜Sabin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