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另類任務 火星上發表黑眼豆豆團長新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酷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射的火星探測器好奇號,登上火星後,這個星期將創下新創舉,好奇號將替美國嘻哈樂團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在火星上發表新歌。

▼好奇號(圖/取自每日郵報)

火星探測器好奇號正在火星上進行2年的探勘活動,而好奇號將在這個星期寫下另一項創舉,那就是從火星傳回,美國嘻哈樂團黑眼豆豆團長Will.I Am的新歌。

向來和科技圈關係良好的will.i.am將在火星發表新歌,美國太空總署表示,他的新歌《Reach For The Stars》將於台灣時間29日凌晨4點,從地球實驗室,傳送歌曲到好奇號,而好奇號再從火星把這首新歌傳回地球。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這是第一次有人類透過錄音,在火星與地球之間進行遠端傳送。

NASA表示will.i.am的新歌表現他對科學、科技和太空探索的熱情,而且是一首很好的派對開場曲;will.i.am同時也將透過自己成立的基金會,提供幼稚園到高三學生,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方面的資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黑眼豆豆「團長」Will.I Am個人新單曲《Reach For The Stars》。(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