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野貓鬧天花板 民眾找動保處捕抓卻被控虐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問題真的很兩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黃先生,因為家裡附近野貓太多,甚至還跑進家裡生小貓大小便,不勝其擾只好找來動保處,放捕貓籠抓貓,結果引起附近愛貓人士不滿,質疑他是因為貓偷吃家裡食物,所以要虐待動物,讓黃先生氣得告上法院。

黃先生指著天花板訴說,野貓溜進天花板大小便的情形,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半年前因為家裡附近野貓越來越多,不只環境髒亂,家中也都是跳蚤,附近更有小朋友被貓抓傷。黃先生於是找來動保處放置捕貓籠,卻引起附近愛貓人士的不滿。

愛貓人士認為可愛的貓咪不會主動傷人也很乾淨,質疑黃先生是因為家裡在做餅乾工廠,不想讓貓偷吃所以才要抓貓。但黃先生強調,野貓實在不勝其擾,抓貓也是因為經過合法申請,雙方意見沒有交集鬧上法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一趟動物保護中心,許多被抓來的的流浪貓咪,正接受治療和等待領養,動保處人員也秀出誘捕貓的籠子,其實完全不會傷害到貓,只是因為有民眾申請,他們就會執行公務,動保處也呼籲民眾養貓不要棄養,免得野貓越來越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