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凹衣服瑕疵要退貨 買家上牛排館照片洩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實才是為人處事的根本。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上網買衣服發現有瑕疵,要求退貨當然合理,但台中這位張小姐明明都已經把衣服穿出門,還硬凹要求賣家退貨,甚至上網大罵說衣服品質不佳,有污漬還有異味;但賣家可不是省油的燈,上網搜尋發現張小姐明明就穿著這件衣服上牛排館吃飯,留下照片,揭穿她的謊言。

在網路上購買衣服穿了之後,想要偷偷退貨,以為真的不會有人知道嗎?這就叫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網路上這件深藍色毛呢短大衣一件1080元,但比對一下,張小姐網拍買回家後,明明還穿著和男友出門吃牛排,留下一張甜蜜合照,讓這些照片成了鐵証。

網路賣家Angel表示,「我們這邊聞到的味道,應該是比較像那種個人的體味,或是去餐廳聚餐的味道,而污漬應該是穿過已經摩擦,有染色痕跡的那種。」

張小姐退貨不成,在網路上大肆批評賣家,還說買到的5件新衣服不是有污垢,就是有刺鼻味道,直說根本買到二手衣,反過頭來要求賣家退貨,還嗆聲要找記者投訴;只不過,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上網找證據揭穿謊言,明明衣服穿了還想退貨,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當事人律師表示,「基本上她認為她也是滿委屈的,但是後來我們整個案子看的結果,還是建議她和解。」網購退貨退不成,還大喇喇PO文毀謗,網友也看不下去噓聲連連,儘管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但涉嫌恐嚇乃公訴罪,被判處2年刑期,緩刑2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