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就是我家? 男潛民宅滷豬肉配酒還QK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愜意....有點白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賴姓男子8月初潛入台中大肚區一間民宅,因肚子餓,就地滷一鍋豬肉,酒足飯飽後在客廳睡大覺,結果被屋主報警將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28日將賴男依竊盜罪提起公訴。

▲圖為滷肉飯資料照。

檢方調查,賴男平日以打零工維生,有酗酒習慣,8月4日凌晨侵入大肚區某民宅廚房,因為肚子餓,看到屋主冰箱內有生豬肉,竟當場烹煮食用,隨即在客廳內夢起周公。

起訴指出,當天凌晨5時許,陳姓屋主準備開門賣小籠包,赫見客廳內躺著一名陌生男子,立即報警逮人。檢察官認為,賴男年輕力壯,不思以正當方式謀生,且深夜「侵門踏戶」行竊,甚至在被害人客廳內酣睡,嚴重影響屋主住家安全。

不過,檢方也認為,賴男犯罪所得甚為微薄,動機尚屬可憫,加上坦承犯行,請求法官量處適當之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