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拉斯姆斯復活 洋基延長吞敗再添傷兵

點評: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外野手拉斯姆斯(Colby Rasmus)近期陷入戰績不佳的泥沼,不過28日面對紐約洋基的比賽,他在第9局從洋基後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手中敲出追平分的3分砲,雖然馬上被洋基逼成平手,延長11局藍鳥仍以8比7擊敗洋基,中止球隊7連敗。

拉斯姆斯的近況被譽為生涯最慘,甚至過去20場有他上場的比賽藍鳥都沒贏過,但是他今天卻扮演了大英雄,9局上半逮中索利安諾失控的滑球轟出全壘打,一口氣將比數超前,他說,「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但我現在好多了。」

▲藍鳥拉斯姆斯9局上轟出3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比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洋基隊靠著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陽春砲將比賽帶進延長賽,但雙方第10局都沒有攻勢,直到第11局上藍鳥才靠著黑查瓦瑞亞(Adeiny Hechavarria)的內野滾地球打下致勝的1分。

「他一直都投得不錯。」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提起救援失敗的索利安諾,「你我都看見他成功的為我們守住不少比賽,今晚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洋基延長加班還輸球已經夠慘了,主力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還在第4局跑壘時造成左小腿拉傷,這將會讓他至少缺席一個禮拜,基特說,「球隊今年損失太多人了,如果他不幸缺席,就得有人跳出來頂替,這是我們今年一直在面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