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療癒系手機殼又來了!貓咪調皮爬窗簾、偷吃魚


▲手機殼的樣式搭配上耳機塞,就像是貓咪真的爬出手機。(圖/取自amazon)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插畫家ねこむら設計的超治癒系「貓咪耳機塞」在日前爆紅,現在又更「過分」的推出6款iPhone手機殼,超級可愛,其中貓咪們爬牆和玩窗簾的款式,還有搭配先前的耳機塞,更有活靈活現的感覺,商品目前也在日本亞馬遜網站(Amazon)上販售。


▲另外4款貓咪手機殼樣式也相當特別、逗趣。(圖/取自amaz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款「超萌手機殼」除了有貓咪爬牆、爬窗的款式,還有偷吃魚、在貓跳台玩耍、貓足跡和大熟睡的樣式;另外,插畫家ねこむら也陸陸續續設計其他款耳機塞,有可以裝在手機旁邊的躲迷藏版,還有一款身體超級長,讓貓咪的頭露出手機上方,但腿和小尾巴卻會默默的掛在手機外,可愛程度破表。


▲超長版貓咪頭在手機上,尾巴和小腳掛在下方,超級可愛。(圖/取自nicoshop)

另外,當初爆紅的6款貓咪耳機塞中,有一隻熟睡的貓咪也被做成螢幕擦拭玩偶,分為2個大小,大的可以擺在電腦螢幕上方讓牠繼續「熟睡」,偶爾執行「公務」清潔電腦螢幕,小的可以掛在智慧型手機使用。


▲貓咪螢幕擦拭玩偶模樣超怠惰,但功能性十足。(圖/取自nicoshop)

日插畫家設計「貓咪耳機塞」 網友:超治癒!

用筷子夾「平衡小貓」 貓奴必愛的療癒系玩具!

關鍵字: 療癒系手機殼貓咪耳機塞寵物ねこむ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