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直言接受整形 勸入行前先「修臉」路才平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后劉曉慶不只演技讓人難忘,「返老還童」的功力更是讓人驚艷!27日她來台為舞台劇作宣傳,被問到對整型的看法時,她表示一有空還是會去美容院保養,更建議年輕人若想進這行,可以去「修修臉」,未來的路才比較「平坦」。


▲劉曉慶不老「嫩」樣。(圖/劉曉慶微博)

56歲的劉曉慶來台受訪時,據《蘋果日報》報導,被問到如何保持「凍齡」秘訣,她表示,是因為這一生有了最適合的工作,才能「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在燃燒她的歲月年華中,才能對她「身心有很大的幫助」。

劉曉慶在螢光幕前一向維持光鮮亮麗的模樣,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痕跡,不料日前卻被網友翻出舊照,據悉,此照片是3年前她出席公開頒獎活動時,被媒體拍到「老態橫生」的照片,網友看到後直呼差很大!


▲這張疑似劉曉慶整型前的照片,網友直呼差很大!(圖/劉曉慶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商劉德祖撒4700萬求愛 蕭亞軒感動拭淚!

驚!日本電視台「揉胸」募款 竟加碼開放看女優噴水

陳綺貞、ECHO嗨唱「反核」音樂會 閃靈吼:拎北是人!

慾女凱莉「借」腹留住老公 白冰冰痛心禁「代理孕母

圖/miss A秀智上節目不小心遭「強吻」 嚇到目瞪口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