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連二扯竊盜風波 涉嫌偷百萬名表恐吃牢飯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問題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麻煩不斷,繼去年二月被控偷竊珠寶後,近來又扯上一樁失竊案,讓她受到警方調查。據悉,琳賽上周到好友Sam Magid位於好萊塢山莊的家度假,不料屋主價值10萬美金(約台幣300萬元)的名表與太陽眼鏡竟不翼而飛。由於琳賽時常出入該豪宅,因此受到警方關注。

據TMZ報導指出,琳賽蘿涵上周帶著弟弟、助手與兩名男子到好友家開趴,但之後屋主貴重物品失竊,警方調查後將琳賽與他的助手Gavin Doyle列為嫌疑犯之一。

但近日案情突然急轉直下,屋主改稱自己沒有任何東西失竊,但警方並沒有結束調查,因為有證人能夠指出琳賽蘿涵和助手就是竊賊。若琳賽真涉嫌此竊盜案,那麼還在緩刑中的她,勢必得鋃鐺入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