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護士染怪病一日高潮上百次 勇敢自白求治療

▲有研究指出,3成女性會在做愛時假裝高潮。(圖/取自Stuff.co.n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份女人都想知道如何能達到高潮,我卻想知道如何能讓它停下。」英國女護士拉姆齊患有無法治癒的罕見疾病「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每天都必須經歷上百次高潮!但無止盡的高潮帶來的不是快樂,反而讓她痛苦不堪。

2008年拉姆齊與當時結識的新男友作愛,就此開始她的「高潮地獄」生活。「我們用盡一切方法想讓它停止。」拉姆齊回憶,蹲下、深呼吸,甚至坐在冷凍豌豆上都沒效,她在36小時內高潮了2百多次,「我差點以為自己要發瘋了!」

►不知情的人還羨慕拉姆齊,但她表示無盡的高潮帶來的只有痛苦和疲憊,希望有人能找出病因,讓她有機會重回正常生活。(圖/取自每日郵報)

醫生推測,拉姆齊可能因為摔傷,導致囊腫壓迫到影響女性高潮的部位,身體才會出現異狀。這種怪病被稱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Persistent Genital Arousal Disorder:PGAD),專家指出,因為羞恥與罪惡感,許多PGAD患者都不願就醫,導致研究案例太少,目前仍無根治方法。

自從拉姆齊發病後,任何輕微的骨盆運動都可能引發她的高潮,嚴重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有一回,拉姆齊坐火車回家,沿路顛簸列車不斷晃動,每晃一下、她就高潮一次,「我只能咬著嘴唇忍耐,深怕別人發現。」

PGAD雖然會引發高潮的感覺,但這種病與性慾、性幻想、性行為都無關,只是單純的身體反應。拉姆齊願意接受訪問,是希望有更多和她一樣的患者勇敢就醫,專家才能找到治療的方法,讓她們能脫離高潮帶來的無止盡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