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大衛李教球不忘苦練 訓練菜單首曝光

點評:NBA球員的自主訓練真的太紮實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再度來台舉辦個人籃球訓練營,並找來勇士時期好友大衛李(David Lee)作陪,兩人在結束首日課程後,也展開久違的搭配自主訓練,林書豪不僅針對傳球、三分外線等項目進行練習,甚至連過去較少用到的「墊步高拋投」,也都完成一定練習量,最後他與大衛李還展開一場「罰球PK戰」,豪小子也順利勝出。

▲結束首日訓練營教學,林書豪與大衛李隨即展開自主訓練。(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結束首日訓練營活動,林書豪與大衛李在稍事休息後,隨即驅車前往球場進行個人自主訓練。與之前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這次林書豪多了大衛李這位禁區悍將,也因此林書豪的訓練員也特別針對兩人的「搭配」練習,調整訓練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訓練的過程除了林書豪傳球給大衛李進行高位接球進攻,20呎跳投外,林書豪本身針對三分外線定點、移動跳投進行練習,命中率也相當理想。

之後林書豪也嘗試了新練的武器「墊步高拋投」,一開始豪小子命中率不甚理想,他也隨即大吼幾聲,外加一次雙手扣籃提振自己的士氣。

▲林書豪首日自主訓練課程,特別搭配大衛李進行操練。(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與好兄弟大衛李雖然分屬不同位置,但在場上練習時還是會打趣的偷偷比較,只要誰投籃失手,另一個人也會開玩笑的「虧」上幾句,在自主練習結束前,兩人也特別進行了罰球線PK賽,結果身為後衛的林書豪也順利勝出。

此番來台進行籃球訓練營課程,林書豪不僅邀請了大衛李,甚至連個人專屬投籃教練薛普勒(Doc Scheppler)、體能教練范(Josh Fan)也都一同來台,不僅要給小球員們最完整的訓練,隨著NBA新賽季逼近的情況下,林書豪在個人自主練習上更是展現積極作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