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家瑋、許銘倢球星命 和職棒前輩「撞名」

點評:好有趣XD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林家瑋和許銘倢這兩個Lamigo桃猿的球員除了都是牛棚的關鍵人物外,另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和前輩「撞名」,彷彿天生就註定也要成為職棒球員。

▲林家瑋和許銘倢哥倆好,都恰巧與前輩同名。(圖/記者江皇萱攝)

許銘倢說,當他知道有「許銘傑」這個球員時,就夢想要和他同隊,「本來世界盃有機會,但我最後被換掉。」不過他還是有與前輩打過照面,「他那時候一上車就說聽說有人跟他同名,『誰那麼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前輩也教了許銘倢許多觀念,是他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是否因為同名而受到前輩特別照顧,許銘倢笑說,「前輩應該對大家都很好啦!」

林家瑋則是和兄弟象的捕手「林家緯」同名,「大學時都有人認錯,以為我已經在打職棒了。」林家瑋說他和前輩在球場遇到都會小聊幾句,「他會教我怎麼配球,」身為敵隊球員竟然教他配球,大家都虧說,「他應該是騙你的。」林家瑋也笑說,「所以我都沒有聽他的!」

兩人本季也曾經對決過一個打席,不過林家瑋卻投出保送,令他相當扼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