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家瑋踢壞門被罰款 被虧球隊今年第一人

點評:林家瑋真的是破壞王耶XD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球員在場上壓力大,下場後該如何發洩才好?林家瑋說,「許銘倢教我把可以弄爛的東西都弄爛,」而他的「代表作」就是踢壞台南球場的門,也讓他成為今年球隊第一個被罰款的球員。

▲許銘倢教林家瑋如何發洩情緒。(圖/記者江皇萱攝)

「籃子、椅子還有門,」林家瑋細數被他弄壞過的東西,其中就屬踢壞台南球場休息室的門是他的「代表作」,「我去了才知道,想說怎麼換新門了,」許銘倢說,「我沒有教他要花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次踢壞門讓林家瑋都還沒有領到獎金就先付了2400元的罰款,不過他說,「那個門已經快壞了。」許銘倢也在一旁起鬨,說球場的蓮蓬頭快壞了,麻煩他弄壞一下就可以換新的,林家瑋自己也笑說,「冷氣好了,超熱!」

不過許銘倢教人家弄壞東西,自己卻不這麼做,「我都用喊的!」雖然林家瑋認為自己應該會慢慢收斂,但許銘倢卻以過來人經驗告訴後輩,「第三年差不多是脾氣最壞的時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