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傳 Sony 將發表 84 吋4K大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來看電影玩電玩感覺好像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德國消費性電子大展(IFA 2012)腳步越近,各家新品八卦訊息也隨之曝光,而 Sony 在 Toshiba 之後也傳出將在今年 IFA 展覽上發表新款84吋 4K LCD 電視。

根據CENT的報導指出,有匿名消息提到這款大螢幕 LCD 解析度達 4096 x 3072,也就是業界所稱的 4K 電視,同時還具備可裝卸式喇叭,而科技部落格《Boy Genius Report》更透露,這項產品的售價可能在 3 萬美元左右。

除了Sony之外,Tashiba、LG也相繼推出 84 吋的 4K 電視搶市,跟據 NPD DisplaySearch 的資料顯示,2016 年全球 4K 電視年出貨量將達 402 萬台,目標市場則鎖定在歐美,或許這股大螢幕電視風將成為下一波消費潮流。

透過內部知情人士所得知,Sony 在進行內部整頓的同時,打算在這次德國消費性點子大展(IFA 2012)發表整個 Sony 集團的系列產品,搭配先前所推出的 4K 藍光播放器、投影機、攝影機等產品,會不會進一步與這些新款的手機、平板、電視、筆電、相機、電玩等消費性產品進一步整合,相當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