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楊丞琳姐妹淘下廚 甜心教主:打嗝比打蛋會

▲楊丞琳虧自己不會煮菜。(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楊丞琳上三立《型男大主廚》宣傳新專輯,好姐妹陳妍希特別來站台,楊丞琳開玩笑說:「我是來打歌跟打嗝的,唯一會料理的只有荷包蛋。」主持人曾國城則虧她說:「你會三蛋,打蛋、搗蛋還有玩雞蛋。」

楊丞琳為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做宣傳,在現場演唱新歌《忘了》,甜美的歌聲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連陳妍希也大讚:「真的好好聽!」而出道多年的陳妍希也準備轉換跑道,目前正在籌備第一張專輯,希望成為會演會唱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妹淘陳妍希站台。(圖/三立)

節目中,曾國城與楊丞琳一隊,夏于喬與陳妍希一隊,烹煮菜脯蛋及鳳梨蝦球,楊丞琳負責打蛋,她笑說:「今天是來打歌跟吃到打嗝的,料理我真的不在行,但我媽很厲害。」

楊丞琳與陳妍希過去因為拍戲而認識,建立了深厚的姊妹情誼,這次推出新專輯,陳妍希特別利用拍電影的空檔時間為好姐妹站台,她說:「我很感謝丞琳一開始就很照顧我,真的很謝謝她。」楊丞琳也開玩笑說:「我可是會挑人照顧的。」

而楊丞琳勤跑通告宣傳,被中天《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稱讚楊丞琳「不僅是暢銷歌手,又是金鐘影后,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只不過大學生還是很好奇,楊丞琳在戲劇中,跟不少帥哥們演對手戲,包括羅志祥、潘瑋柏、賀軍翔還有張孝全,到底來不來電?沒想到楊丞琳說:「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傳緋聞,我的通常都是假的呀,我跟他們太熟,不可能來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