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紅」繽紛中秋禮盒 彷彿看盡巴黎塞納河畔夜景

點評:好吃又好看,很酷呀!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再一個月就是中秋節了!法國百年品牌PAUL保羅麵包推出全新限定中秋禮盒「塞納河月夜」,首次以聞名世界的巴黎母親河、浪漫巴黎的象徵-法國塞納河月夜為設計概念,純黑的雙層小圓禮盒,點綴繽紛圓點,讓中秋禮盒「巴黎塞納月夜」表示出「月圓人圓禮圓」的祝福。「塞納河月夜-中秋禮盒」內含14個師承自法國百年糕點老店的人氣甜點「馬卡紅」,以全天然食材製作,兼具美味與健康,讓今年的中秋佳節以濃濃的塞納風情,搭配法國甜美滋味!


▲純黑的雙層小圓禮盒,點綴繽紛圓點,讓中秋禮盒「巴黎塞納月夜」表示出「月圓人圓禮圓」的祝福。(圖/先勢公關提供)

以孕育巴黎塞納河的月夜為設計概念,首度打造了圓形的雙層禮盒,純黑的禮盒外點綴一個個馬卡紅色的繽紛圓點,旋轉打開,14個由法國百年糕點老店加持的PAUL保羅麵包人氣甜點「馬卡紅」靜靜躺在其中,小巧繽紛的馬卡紅搭配純黑禮盒,相互輝映,彷彿將巴黎塞納河的夜景盡收其中。

來自法國的馬卡紅為法國國寶級的甜品,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甜點,本次推出的中秋禮盒馬卡紅口味,包含巧克力、檸檬、覆盆子、焦糖太妃、開心果及椰子,一次擁有六種味覺享受。堅持所有產品皆以天然食材製作的PAUL,連需要高超製作技術的馬卡紅也不例外,使用純天然植物成分的上色配方,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更選用甜菜糖來代替一般的糖來降低甜度,扭轉市面上馬卡紅所給人的甜膩印象。


▲中秋禮盒馬卡紅口味,包含巧克力、檸檬、覆盆子、焦糖太妃、開心果及椰子,一次擁有六種味覺享受。(圖/記者游琁如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