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環保署長相呼應 小豬羅志祥自爆習慣坐著尿


▲羅志祥曾在節目自曝有坐著尿尿的習慣。(圖/取自新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長沈世宏日前提倡男人坐馬桶上小號,也是對女性朋友最大的尊重!其實在演藝圈裡,藝人小豬羅志祥曾多次在節目上自爆從小就是坐著尿,起因是因為爸爸每次都把馬桶濺得都是尿,所以羅媽媽開始要求他坐著尿,才不會也濺得到處都是,而小豬甚至還公然在節目上宣導坐著尿的好處。

為呼籲國人重視廁所禮儀,環保署長沈世宏(如左圖/取自環保署)26日下午偕同官員到苗栗啟文國小「掃廁所」,過程中還即興創作一首順口溜:「男士如廁上小號,要像大號坐馬桶,外濺水滴可避免,坐墊乾淨保清新,尊重男女續用者,不怕麻煩做功德。」,藉以提倡如廁保持清潔。

「男人坐著小便」的說法一出,事後引來正反不一的評論,有人贊同署長所提倡的觀念,並指出日、德兩國有許多男性也是坐著小便,同樣是為了避免清潔廁所的不便;另一方面,也有不少男性網友無法接受,認為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晨舉」,坐著實在不太方便,更有人認為坐著尿尿太娘。

其實除了日、德男性習慣坐著尿尿,藝人小豬羅志祥也曾在節目表示,自己向來都是坐著尿,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大男人坐著尿,聽在一般人耳裡,可能覺得怪怪的,但這觀念其實可是來自羅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替下個使用者著想,不讓尿液四濺亂噴在馬桶上,所以一直保持坐著如廁的習慣,但他笑說,這個舉動經常嚇到初次來家裡拜訪的朋友,儘管顛覆傳統,卻是對女性的尊重。沒想到事隔許久,小豬「坐著如廁」的宣言,意外與署長言論相呼應,讓不少人都說小豬是環保署最合適的代言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環保署長:維持廁所清潔 男性應坐著尿尿
提倡男性坐著小便 環保署長沈世宏:我奉行多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