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現身波蘭街頭 想耍帥反仆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哈笑翻!!!


▲「蜘蛛人」現身波蘭街頭。(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好萊塢推出英雄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再次讓蜘蛛人掀起一股熱潮,且又增加了不少影迷;最近波蘭就真的出現一位爬上爬下的「蜘蛛人」,但他不像本尊是為了剷奸除惡,而是專門惡作劇,連警察都慘遭他蜘蛛絲的毒手。

日前有一名男子打扮成「蜘蛛人」現身波蘭街頭,以蜘蛛人特有的攀爬姿勢爬上爬下吸引路人目光,像是倒掛在公車車頂上、來個街舞的掃堂腿,或是手腳都趴在手扶梯扶把上帥氣出現,不過也因為無法換姿勢,下一秒就仆街。

▲「蜘蛛人」趴在手扶梯上帥氣姿勢一百分,但下一秒就仆街。(圖/截取自影片)

這名「蜘蛛人」還隨身攜帶一瓶泡沫彩帶,把它當作蜘蛛絲,看到路人就噴,警察更慘遭毒手被噴得滿臉都是;如此瘋狂的行為,許多人看到不但不覺得困擾,反而覺得很爆笑,趕緊拿出手機捕捉下「英雄身影」。

▼「蜘蛛人」現身波蘭惡作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