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將研發 Windows To Go 認證 USB 開機隨身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了這個,換電腦更方便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Kingston 宣佈將與微軟(Microsoft)的合作,共同設計相容於 Windows To Go 的隨身碟。這個新功能可以讓企業完整的將企業桌面平台提供到特定的隨身碟中,讓使用者可以藉由這個特定的隨身碟,在多台電腦開機並操作其企業桌面平台,預計在 10 月推出。

Kingston 表示,這個特別的隨身碟必須具有如SSD一般的效能表現,並且搭載所有 Windows 8 認證的系統需求。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說,這項技術已經與微軟合作了一年多,並透過創惟科技(Genesys Logic, Inc.)的協助,確保隨身碟與最新的系統相容,並且一定能開機。而 LSI 則讓這顆 USB 在搭載 SandForce Flash 處理器後,其效能表現達到 Windows To Go 的需求。

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 隨身碟即將在 10 月推出,這款隨身碟適用於想利用 Windows To Go 來支援行動工作人員或是代表人員的企業,讓他們可以達成某些方案,如攜帶自己的裝置並且分享到不同電腦等。這個小小的隨身碟不但可開機,還融合了 SSD 的技術,所以使用者可以經由行動裝置來連結自身企業的系統。

對於需要測試 Windows 8 企業版 Windows To Go 的企業或組織,目前 Kingston 提供 beta 版的隨身碟。更多訊息請瀏覽介紹網站,如果要知道更多詳情,可瀏覽Kingston台灣區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