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 浙江姑娘應靜封后

我們想讓你知道…茭白筍形容為美人腿,多好聽啊!蘿蔔就不行了。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2012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26日出爐,由來自大陸浙江省麗水市的佳麗應靜奪得美人腿公主暨海外組美人腿公主雙料冠軍,獲得8萬元獎金,縣長李朝卿親自為其配戴后冠與彩帶,應靜在麗水參訪團長任淑女陪同下,將獎金8萬元全數捐給南投縣婦聯會作為公益用途,由理事長簡素端代表接受,場面熱鬧溫馨。

2012南投美人腿節壓軸戲美人腿公主選拔,今年邁入第6屆,26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共有25名佳麗進入決選,台灣佳麗13名、浙江省麗水市及嘉興市佳麗10名,德國及越南各1人,25名佳麗以不同造型服裝展現儀態、台風與才藝,並秀出美腿爭取勝出。

同樣也出產茭白筍的麗水市,兩年前派員角逐,第1名都由台灣本地佳麗取得,今年大陸第三度參賽,由20歲的應靜首度奪下后座,她是麗水市中等專業學校大一學生,應靜獲獎時高興落淚,直說沒想到會拿第1名,她說未來將把這裡的好吃好玩介紹給大陸民眾,也歡迎台灣民眾到大陸玩。

頒獎典禮先公布最上鏡頭、最佳口才、最佳才藝等獎項,接著宣布前3名,由應靜脫穎而出,摘下美人腿公主及海外組雙料后座,各獲得獎金5萬元、3萬元全數捐給南投縣婦聯會作為公益用途。美人腿公主第2、3名分別由劉子華、李依辰取得;德國籍的包家佳及麗水市的蔡雪潔則獲海外組2、3名。

第2名劉子華建國科大學生,第3名李依辰就讀暨南大學

主辦單位表示,劉子華為南投縣信義鄉人,就讀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李依辰來自台南市,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海外組第2名的包家佳年僅17歲,父親為德國人、母親為南投縣人,利用暑假回台探親,被信義鄉農會推選參加美人腿公主選拔。

農業處表示,今年報名人數共有82位,其中有德國2位、越南4位及大陸浙江省麗水市6位、嘉興市4位佳麗共襄盛舉。8月19日辦理初賽,共有25位佳麗入圍參加決賽,8月26日辦理決賽。當選佳麗除須與埔里鎮農會簽定代言合約書外,也必須配合下一屆活動宣傳代言茭白筍行銷及相關農業推動活動。

美人腿公主選拔結果,第1名應靜(麗水市)、第2名劉子華(台灣)、第3名李依宸(台灣)。應靜兼得海外組第1名、海外組第2名包家佳(德國籍)、第3名蔡雪潔(麗水市),最佳潛力獎為褚育顯(台灣)、劉丹妮(麗水市)、謝婷薇(台灣),最佳人緣獎為莊育璇(台灣)、連瑜芳(台灣)、朱雅鈴(台灣)、陳瑩如(台灣),最佳台風獎為彭雲(嘉興市)、陳氏春英(越南)、邱郁淳(台灣),最佳才藝為趙彤彤(麗水市)、張嫣婷(嘉興市)、周旅揚(台灣)、周怡妏(台灣),最上鏡頭獎為朱瀅瀅(嘉興市)、邱芷若(麗水市)、林語齊(台灣),最佳口才獎為彭歡(嘉興市)、吳姍姍(麗水市)、林雁琳(台灣)。

筊白筍評鑑結果,由范鴻章獲得第1名,第2名劉世民,第3名劉宗賢,優勝2名,分別為黃志政、潘才良。地方特色料理競賽由麗水市奪冠,嘉興市居次,台農餐廳居第3名。另在地方特色小吃競賽方面,快樂舞蹈家政班獲得第1名,北門里家政班獲得第2名,杷城里家政班第3名,籃城里家政班第4名,清新里家政班第5名,同聲里家政班第6名。

            (按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