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館業不能說的秘密!酒瓶裝尿、枕頭套吸浴室水漬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缺德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聽到這樣的訊息,您還敢住飯店嗎?外國網站Reddit大爆「旅館業不能說的秘密」,瑞典飯店員工透露,曾經遇到有房客撒尿在威士忌瓶子裡,想瞞天過海掉包,賴皮不付錢,如果其他房客不知情,還可能把尿喝下肚;還有飯店員工就抱怨,平均要在15分鐘內打掃房間,時間實在太短,沙發、座椅和水杯等死角,都沒時間清理。

▼旅館業秘密,酒瓶裝尿,沙發萬年不清。

走進飯店房間,設備應有盡有,有時還會有小吧台小冰箱,擺滿威士忌列酒,不過想狂飲前,可得注意別喝錯。外國社群網站討論「旅館業不能說的秘密」,一位負責打掃的網友就暴料,遇到有房客喝了威士忌,想耍賴不付錢,竟然撒尿到空瓶裡,再蓋緊瓶蓋,想用這招瞞天過海。

另一網友則說,旺季客滿時,平均只有15分鐘打掃房間,所以來不及換漱口杯,甚至會用枕頭套吸浴室水漬,有時忙到可能連沙發、坐椅都沒擦。除了這些外,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只訂一間房,透過直接櫃檯訂,反而會比線上訂房還便宜,如果想取消訂房那改成延期入住,就能省去手續費。

外國旅館業秘辛被大公開,而國內國內五星級飯店業者強調,一般中午退房到入住前有3小時,打掃時間很充足,毛巾床單都會每天換洗,目前也沒遇過有人把威士忌掉包過。若不想外出旅遊掃興,最好是挑選有品質飯店,入住使用前也要記得再多聞、多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