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思豬腳」? 首爾弘大迷死人的好滋味

點評:記者跟朋友兩個人去吃......打包了三分之二阿......(口鬲)

記者張芯慈/韓國首爾報導

拌飯、烤肉、冷麵、辣炒年糕吃膩了嗎?來到韓國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呢?屬於年輕人的集散地「弘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KTV、夜店外,還有一家新式風格的豬腳店「迷思豬腳(Myth Jokbal)」,普普風格的店面裡,將傳統料理變身為年輕感十足的套餐,充滿膠質而不油膩的豬腳,不但能讓胃充分得到飽足外,應該也能修復在首爾每天都會「過勞」的膝蓋。

▲迷思豬腳位在弘大塗鴉牆旁。(記者張芯慈/攝)

「迷思豬腳」位在弘大塗鴉牆步道旁,店名充滿「哲學感」,但其實一半是取了「Miss豬腳」的諧音,因此在店門口的Logo上,可以看到可愛的豬小姐搔首弄姿的迎接客人的到來。

▲扎扎實實的整隻豬腳Q彈而不油膩。(記者張芯慈/攝)

韓國的豬腳料理乍看之下,其實與臺灣屏東的「萬巒豬腳」彷彿雙胞胎兄弟! 但「迷思豬腳」走的是精緻化路線,口味也不盡相同。「中份」的套餐裡包含了小菜三疊、冷豆芽湯、蔬菜煎餅、和風沙拉以及扎扎實實的整隻豬腳,份量之多,大概可以飽足4名食客的胃。

▲套餐包括了小菜、煎餅及生菜沙拉。(記者張芯慈/攝)

這裡的豬腳本身已經具有淡淡的鹹味,但店家還是會附上3種特調醬料,一個是海鮮味濃厚的蝦味醬(偏鹹),一個則是偏辣的甜辣醬,另外一個則是略帶嗆味的「哇沙米醬油」,無論是哪種醬料搭配上Q彈有勁的豬腳,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也因此店裡不到6點鐘客人就絡繹不絕,到了用餐時刻外面也就開始有了排隊人潮,店內除了餐點外,也提供酒水飲料,用餐時不妨跟隨一下當地的文化,點個燒酒或是米酒來搭配,相信更能創造一番美妙的用餐體驗。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Pm4點30分至凌晨3點
交通資訊: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近弘大塗鴉牆)
餐點價格:中份29,000韓幣(約台幣720元),大份34,000韓幣(約台幣840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