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柯瑞趕復出 目的在搶肥約?

點評:該開多少價碼真的很令人苦惱!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主力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高調預告將在10月正式復出,投入球隊訓練並備戰2012-13球季。對於這個上季遭遇嚴重傷病困擾的小夥子來說,也將面臨所謂的續約問題,換言之,新賽季的表現好壞,很可能就關係著柯瑞未來幾年的身價到底如何。

▲柯瑞身價值多少,這個新賽季將會是重要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12球季,柯瑞遭遇惱人踝傷困擾,整季缺席了高達40場比賽。整個夏天這個勇士隊的未來希望都不斷進行復建工作,日前也預告自己將以「100%」的健康狀態出席球隊季前訓練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身價到底值多少,相信這會是勇士球團傷腦筋的問題,這個體型單薄的小子「耐戰性」的確令人質疑,但別忘了,就在這個夏天裡,戈登(Eric Gordon)與羅培茲(Brook Lopez)兩個「傷號」型球員,都分別與球隊以4年6000萬美金左右的價碼續約,這也讓柯瑞有了向母球團開口的條件。

以柯瑞生涯平均17.5分、4.1籃板、5.8助攻、1.7抄截,搭配一手精準外線,只要他能維持一定健康,肯定會是不少球隊眼中的搶手貨,這也讓勇士球團在續約談判上,增添不少困難性。

目前柯瑞尚未進行全場5對5練習,但是包括球團及他本人都透露,準時向季前訓練營報到肯定沒有問題。

關鍵字: 柯瑞勇士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