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芷蕾54歲高齡得子 爆代理孕母建功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歌手王芷蕾曾唱紅《台北的天空》,現今54歲的她日前傳出懷孕的好消息,26日中午她以e-mail方式回覆外界對她的關心與祝福,但她在聲明信中也透露她與老公是透過「合法代理孕母」的方式得子。

▲王芷蕾一家三口幸福入鏡!(圖/豐華唱片提供)

王芷蕾日前傳出高齡懷孕的好消息,讓圈中不少好友都表達祝福,原先傳出她下月臨盆,不過26日她透過唱片公司發出聲明感謝外界關心,信中更提及「多年來歷經各種方式求子的艱辛,終於在日前透過合法代理孕母的幫助,順利產下了將近八磅重的健康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喜訊,王芷蕾也強調是在代理孕母完成嚴謹的法律手續後,才決定對外宣佈。而愛子取名約書亞(Joshua)則是取自於聖經裡的名字,王芷蕾除再三感謝外界關心與祝福外,也對於親友不了解詳細狀況感到抱歉,如今順利得子,她連日收到祝賀,王芷蕾坦言「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和感動!」

▼王芷蕾聲明信。(豐華唱片提供)

王芷蕾傳簡訊證實:近日會和大家分享喜訊

「媽永遠站你這邊」 鍾明軒母曾自責照顧不周

吳亞馨扮醜!《水餃》導演誇:她沒想維持名模光環

《水餃》導演謝駿毅心疼吳亞馨:她是受害者

哈利王子淫片來了?女討3000萬想公佈

《復仇者》爆笑4分鐘NG 雷神接不住鎚子最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