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肉身護女撞死 肇事者疑酒駕逃逸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肇逃,罪加一等。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媽媽趕在開學之前,騎機車載升高中女兒去買文具,路上遭到逆向汽車迎面撞擊,肇事者逃逸,媽媽在前方肉身保護傷重不治,女兒僅受到輕傷,大腿被割掉一大塊肉深可見骨,女兒心疼媽媽一定很痛,怒斥駕駛沒良心,警方從行車記錄器發現,車禍發生前駕駛一路蛇行,研判酒後開車闖下大禍。

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晚上,當時溫姓婦人騎機車載著高中新生的小女兒要去買文具,回程在台13線尖豐公路頭份段遭到一輛轎車逆向迎面撞上人車被撞飛,媽媽在前方首當其衝,肉身護者女兒擋下撞擊力,女兒受到輕傷,但是媽媽傷重不治,機車被撞成廢鐵,汽車也撞毀,撞人的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

媽媽車禍慘死,大女兒在靈堂前痛哭失聲,心疼媽媽一定很痛,大女兒表示,「大腿這麼大一塊肉不見了,一定很痛,被割掉了。」大女兒放聲痛哭還能抒解情緒,但是目擊車禍全部經過的小女兒驚嚇過度全身癱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的額頭、手腳輕微擦傷,因為前面有媽媽肉身保護著。

溫姓婦人平常都開車出門,但是油價上漲,為了省錢才騎車,溫婦蔡姓丈夫表示,「(肇事者)發生事情就這樣跑了,沒什麼道理啦!我這樣說對不對,不然你要跑之前,也打個電話報案。」

警方從肇事汽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車禍發生前不但蛇行,還多次跨越雙黃線,不排除酒後肇事。警方循線找到肇事汽車車主,懷疑酒後肇事駕駛是車主的先生,事發後不知去向,女車主說先生關機,還說他有憂鬱症,家人也很擔心,呼籲先生快點出面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