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創4年來新高 中油27日起汽柴油漲0.3元、0.4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漲不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油公司26日宣布,明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高0.3元及0.4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4.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6.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8.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3.8元。

中油公司指出,受美國可能實施新貨幣寬鬆政策刺激經濟復甦及原油庫存大幅減少等因素影響,本週國際油價上漲,7D3B週均價為每桶113.10美元,較前週111.39美元,上漲1.71美元,匯率升值0.008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1.21%,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漲0.3元及0.4元。

另外,中油也提到,全台共設置112座自助加油站,自助加油汽油每公升可省0.8元,建議民眾不妨多利用以節省荷包。不過,該公司油品連續4周調漲,除了92無鉛汽油外,其餘的都創下2008年以來新高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