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終於能回大聯盟 28日先發對皇家

點評:松坂成功回來了,王建民也多多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在經過幾場優異的復健賽後,原定還是必須在小聯盟再投一場;不過紅襪進行交易之後不但送走了先發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也空出不少位置,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終於改變心意,決定讓松坂回到大聯盟先發。

▲松坂大輔將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先外界就猜測松坂在7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後將會順利重返大聯盟,在台灣時間28日先發,不過瓦倫泰卻反駁,表示當天會讓他先發,只不過是在小聯盟。不過26日他也改口,決定要讓松坂當天在大聯盟登板,面對堪薩斯皇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右僧帽筋痛而在7月初進入傷兵名單的松坂,在小聯盟的復健賽漸入佳境,不但自己狀況調整得不錯,前一場還投到7局沒有失分,拿下一場勝投。當時他自認已經調整到能再大聯盟出賽的程度,不過卻被高層打槍。

而同樣因為右背闊肌痛進入傷兵名單的另一名日籍投手上原浩治,也在3A幾次登板後,決定回到德州遊騎兵,將早松坂一天在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系列戰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