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洛城人氣旺 正妹啦啦隊女郎搶合照

點評:湖人這個球季真的很令人期待阿!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還沒穿上湖人球衣打任何一場正式比賽,不過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洛城的高人氣,顯然正一點一滴的匯聚當中。日前霍華德就碰上名校UCLA的啦啦隊,只見全部啦啦隊員們,都紛紛擠到魔獸身旁搶合照,魔獸的高人氣顯然無庸置疑。

▲湖人明星中鋒霍華德開心與UCLA啦啦隊成員合影。(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目前仍在為背部傷勢積極努力復健的霍華德,依舊未鬆口自己是否能如期趕上2012-13球季的開幕戰,不過霍華德轉戰洛杉機,所受關注肯定比過去高上許多。根據terezowens.com報導,日前霍華德碰上UCLA的啦啦隊成員,大家也紛紛把握機會與這位明星中鋒合影留念,霍華德儼然又將成為湖人隊的新「吸票機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湖人在今夏陸續網羅奈許(Steve Nash)、霍華德,組成超夢幻黃金陣容後,似乎也成為了各隊的「頭號假想敵」,把握機會就要好好修理一番。

▲霍華德將離開熟悉的奧蘭多,前進洛杉磯為總冠軍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的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日前就公開「嗆聲」,認為湖人只是「紙」上最強,被媒體過份吹捧,誰勝誰負一切都要場上打了才知道。

霍華德過去生涯8季皆效力於奧蘭多魔術,生涯平均能攻下18.4分,外帶驚人的13籃板與2.2火鍋,此番加盟紫金湖人,更被視為湖人近年來最強力的一次補強。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魔術湖人Dwight HowardUCL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