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全毀!櫻井翔「召妓」到府服務、臭罵粉絲醜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嵐」成員櫻井翔日前被爆出喜歡泡同志酒吧(Gay Bar)後,性向備受質疑,最近他乾脆「召妓」到府服務,而且次數相當頻繁,似乎想極力狠甩同志疑雲,但卻反被網友酸他「性」致高昂。


▲日本傑尼斯團體櫻井翔。(圖/取自網路)

現年30歲的櫻井翔形象良好,身兼歌手、演員身分,也在《NEWS ZERO》擔任主播,因為擁有高學歷所以有「優等生」之稱,但卻被日媒踢爆他的「乖乖牌形象」全是假的。

據《日刊Cyzo》指出,他在25歲前喜歡泡夜店或參加聯誼把辣妹,雖然有固定的圈外女友,但仍叫酒店小姐到他六本木住處「到府服務」,次數頗為頻繁,此消息爆出後粉絲相當心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井翔近來負面新聞纏身,今年4月他被拍到對著拿手機拍攝粉絲怒吼,揮手讓她們的手機掉在地上,更罵女粉絲們「醜女」、「豬」,形象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