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孝順小豬原來是色情石雕 外型疑抄襲流氓豬

我們想讓你知道…糗大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鄭州指標性建築「中原福塔」廣場前,有一座小豬幫裸身媽媽搥背的石雕爆紅,因為它的姿勢實在是太特別容易讓人想入非非。雖然設計者澄清是以孝順為主題,但陸媒踢爆,該石雕根本就是十年前被查封的情色玩具「流氓豬」翻版。中原福塔辦公室接獲消息後,強調雕像買來,主要是為了讓小孩寓教於樂。


▲鄭州孝順小豬像,其實是色情石雕(上)。(圖/取自微博)

當地城市管理局官員表示,中原福塔廣場是鄭州當地市民的新興休閒地,最近購置卡通石雕21座,包括小和尚習武、兒童讀書、北極熊背小熊及小豬給豬媽媽捶背等。而《武漢晚報》25日踢爆,小豬搥背的雕像,其實是抄襲十年前的「流氓豬」。

《武漢晚報》指出,十年前武漢政府在某店內查獲了一系列「違反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涉嫌不良文化」的「流氓豬」商品,後來「流氓豬」陸續在北京、西安、廣州等地出現,均被列入色情玩具行列。如今廣場大喇喇將色情玩具擺在公共場合,讓人感到震驚。

對此,中原福塔辦公室回應,當時為了配合兒童項目,所以採購了這批別人設計好的雕像。而當時的採購部門已經解散了,原先的員工都找不到了,至於是否抄襲等問題,暫時還無法回答,「至於情色嫌疑,當初真沒考慮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