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羊肉、牛肉湯、海產粥 府城早餐超豐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愧是美食之都~一早就吃超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了不放颱風假的問題徹夜未眠,而他被民眾目擊一早出門用餐,吃的早餐是羊肉湯,這可是台南特有的吃法,早餐特別的豐富,不是牛肉湯,鹹粥,就是羊肉湯,一般人拿來當午晚餐的,台南人拿來當早餐,台南人的理由是吃飽飽才有力氣工作。

▼府城早餐超豐盛,有羊肉湯、牛肉湯和海產粥。

騎樓下的早餐店滿滿的都是人,不過一看招牌怎麼是清燉羊肉當歸羊肉的,而不是常見的三明治燒餅油條之類,只見老闆把薄片的羊肉澆上滾燙大骨湯,配上一碗白飯就是一道羊肉早餐。

而這間羊肉店就是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為颱風假放不放整夜難眠後,清晨五點吃早餐的地方,店家強調他們的羊肉是本土羊,重的就是新鮮又沒羊騷味,不過羊肉湯一般都是被當做午晚餐,但是台南人卻拿它當早餐,不止如此台南在地特有的早餐文化,還包括了牛肉湯、鹹粥、虱目魚粥,一大早就吃的超豐盛的,為一天工作做衝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