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肉肉身材比健美 選的不是肌肉是勇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已經結束一個月,不過其中一段影片卻在網路上流傳,至今已經吸引近20萬人點閱。主角是一名剛練健美3個月的高三陳同學,雖然肌肉還沒成形,但他仍賣力在台上表演,被網友讚說「這場比賽選的不是肌肉,是勇氣!!」陳同學的教練說,他比賽很認真,一點都不搞笑。


▲空氣六塊肌比健美,選手超有自信。(圖/翻攝YouTube)

在青年組中受到關注的50號選手,其在自選動作項目表演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他配合著小賈斯汀的音樂,在台上賣力展現身上的肌肉,雖然表情有點緊張,但仍被網友誇讚「真男人」。

陳同學的教練張順堅在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說,陳同學練健身主要是為了減肥,三個月下來已經瘦了10公斤,從原本的109公斤減為100.9公斤,肚子也消了一圈。而陳同學是在教練的鼓勵下才參加比賽,希望能增加自信和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說,陳同學是採觀摩表演方式不計分,他的勇氣獲得全場健美先生的喝采,或許幾年後健身有成就能雪恥了。知名臉書粉絲團「人二的插画星球」則為這場比賽下了個註解,「這場比賽選的不是肌肉,是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