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想理會前輩批評 甜瓜:好、壞都會被講話

點評:如果大家都支持你,就可以去選總統了,選總統的也不會被所有人支持。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日前尼克老前輩歐克利(Charles Oakley)發表言論,認為尼克兩大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持球太久,無法讓隊友更好,真對此說法,安東尼認為無關緊要,「不管做得好或不好,總會有人講話。」

尼克休戰期間一口氣補進奇德(Jason Kidd)、費爾頓(Raymond Felton)、布魯爾(Ronnie Brewer)和坎比(Marcus Camby),都是不錯的功能型球員,足以彌補上季(2011-12)防守和經驗不足的問題,但前任尼克前鋒歐克利認為,尼克的關鍵還是在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身上。

▲遭受批評的安東尼表示,無論如何總會有人說話,所以他不在乎外界的評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克利說,「我認為尼克的問題在於兩位球星,沒有辦法幫助隊友更好,看看熱火、雷霆和公牛,他們隊上最出色的球員都能激發其他隊友,如果這些例子是對的,那我覺得尼克這兩個球星持球時間太長了!」

針對歐克利所發表的言論,安東尼回應,「說實在我不太清楚他說什麼,也不知道這一點(持球)會造成影響。」先前安東尼表示新球季不會再受外界批評影響,「不管你做什麼,無論是對的,還是錯的,總會有人說講話評論。」

安東尼說,「我已經不管這些了,現在只要打好我的球,不去擔心有誰會說我怎樣,只要開心打球,且享受打球就好。」

本季尼克的補強動作中,加入許多老將,安東尼說,「我想這會很有趣,休戰期間我們要凝聚在一起,把老將們融入進來,這些老傢伙已經知道怎麼打球,現在就看怎麼度過戰爭,怎麼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