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雪芙冷艷全破功 「以訛傳訛」糗翻天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雪芙,最近衰事纏身,先是誤用成語「以訛傳訛」被抓包,再來又無辜沾上淫魔李宗瑞,讓她一躍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女星,連出席活動也被媒體糗翻天。

▼郭雪芙誤用成語被糗翻天,連自己也覺得好笑。(圖/記者吳玫穎攝)

日前她替精品彩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特地以罕見的冷艷秋冬妝容現身,當場一改昔日甜美形象化身為「冰山美人」。不過被問到日前誤用成語,希望大家來「以訛傳訛」看電影一事,郭雪芙酷樣馬上破功,並露出不好意思的甜笑表示重申應是「口耳相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郭雪芙反應快,在媒體問到前師姐吳亞馨衰扯李宗瑞一事,除了替女方加油打氣外,更不忘雪恥說「希望大家別『以訛傳訛』了!」此外,她也期盼這整件事能趕快落幕。

▼郭雪芙難得以罕見的冷豔妝容現身。(圖/記者吳玫穎攝)

豁出去!郭雪芙《螺絲》耍脾氣 狠爆D奶水中游

「希望大家以訛傳訛」 郭雪芙宣傳電影用錯成語挨轟

最想約會的偶像劇男女主角 女配角郭雪芙竟竄出頭

【圖】瑞莎美腿太修長 Soler後悔請上台

大S暫別影壇疑有孕 放話:不拍戲了!

《PM10-AM3》香豔諷時事 張兆志誤睡野豬妹

裘莉當《艷后》 傳李安上位來執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