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QQ棉」開學好心情!換上少女系清純新內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要開學了,暑假即將結束,,內衣業者推出開學周學生購好康活動,適合學生族群的運動系列新品上市,使用透氣吸排布,搭配軟鋼圈,提升吸濕排汗效果,體育課時盡情躍動也不怕悶熱。

▲9月1日到9月30日,於全省嬪婷櫃台購買運動系列新品滿2500元,即送指定校園安全褲一件。(圖/業者提供)

此外,另一款休閒運動風新品,則使用3倍「QQ棉,,觸感舒適柔軟,搭配Y背肩帶設計,加強支撐性和安定性,獨特的花紗布配上星星圖騰,為女孩在開學時帶來好心情!

9月1日到9月30日,於全省嬪婷櫃台購買運動系列新品滿2500元,即送指定校園安全褲一件,購買指定可愛內褲3件原價$660起,特價$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