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好大的口氣! 籃網瞄準:2013總冠軍 

點評:球季還沒開始,絕對沒有理由說自己會輸。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籃網隊搬遷至紐約布魯克林後,休戰期間與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續約,又挖角前任「鷹王」強森(Joe Johnson),與「小胖」威廉斯(Deron Williams)組成新三巨頭,戰鬥力不容小覷,他們甚至發下豪語,誓言奪下新球季的總冠軍。

▲強森加盟籃網後,戰力大幅提升,甚至誓言拿下2013年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森投奔籃網,與威廉斯、洛培茲(Brook Lopez)組成三巨頭,受訪時表示,「我們目標是總冠軍戒,沒有必要看扁自己,我覺得我們有很棒的球員,很棒的控球後衛和中鋒,每一個位置都具有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培茲也說,「很明顯我們的唯一目標是總冠軍,這是很切合實際的,我們已經準備好成為季後賽的勁旅,可以瞄準冠軍戒指。」

上個球季籃網無緣季後賽,但新球季不僅有新氣象,還有新希望,搬至布魯克林的新家後,球隊像是重新開始,與中鋒洛培茲續約,又找來強森助陣,別以為籃網目標僅是季後賽,而是想跟衛冕軍邁阿密熱火力拼總冠軍。

媒體問強森暑假期間有哪些娛樂,強森表示,多半會打電動,玩2K系列的籃球遊戲,他還透露在遊戲裡面,有把自己從老鷹隊交易至籃網,讓虛擬遊戲與現實生活同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