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背面全裸」人型抱枕 宅男瘋搶問:防不防水?

▲雞排妹的人型抱枕半天內就被搶購一空,粉絲問是否追加?(圖/翻攝鄭佳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Ili積極經營臉書粉絲團,為推出的寫真集和半裸人型抱枕頻做宣傳,希望能引起粉絲的購買慾。1日起開放網路預購的人型抱枕1顆要價1680元,500顆在12小時內就被迅速搶購一空,熱門到網友瘋狂追問:「500個沒了還會再加嗎?」

素人鄭佳甄(Ili) 因示範炸雞排的影片而爆紅,擁有傲人的上圍且不吝嗇和大家分享,在粉絲團上積極Po圖和網友互動,但近期也惹出不少爭議,除了被檢舉照片「兒童不宜」外,還和謝和弦扯上關係。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在1日推出單價1680元的半裸人型抱枕,12小時內500顆迅速被秒殺,而因乍看之下以為她真的裸身上陣,網友們失控的問:「防不防水的,因為我一定會好快弄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鄭佳甄8月推出寫真集和抱枕,內容火辣性感。(圖/翻攝鄭佳甄臉書)

雞排妹明天也將舉辦生日簽名會和粉絲們見面,對於人型抱枕網友有不少意見,狠批「現在女生一定要脫,才能炒作嗎?」據悉,她並不太介意的說:「這是特別設計的,光拍這姿勢就花了2小時。」但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她,頻頻追問是否會追加?想買都買不到。

李宗瑞劈腿搞迷姦 「台版田中千繪」愛錯人

蕭亞軒開趴慶33歲生日 VIP柯震東閃拍入席

陳妍希冷撇柯震東 驚傳九把刀女神換人當

雞排妹裸照遭人起底 吼:要看裸照去買羽庭的G奶

【有圖】私處遭網友惡搞 雞排妹氣炸:但我不會告你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