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貝爾崔締造完全打擊 遊騎兵完封雙城

點評:好棒好棒!恭喜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5日,德州遊騎兵對戰明尼蘇達雙城,遊騎兵重砲貝爾崔(Adrian Beltre)締造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第二局團隊火力全開,單局跑回5分,加上雙城打線嚴重卡彈,最終遊騎兵以8比0橫掃雙城。

▲遊騎兵重砲貝爾崔面對雙城的比賽,締造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對上雙城的比賽,貝爾崔4次上場打擊都有建樹,並且締造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成為遊騎兵隊史上第6位有完全打擊的球員,上一次繳出完全打擊得追溯到2008年9月,當時還是西雅圖水手隊一員,對手正是現在所效力的遊騎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貝爾崔面對雙城先發投手德杜諾(Samuel Deduno),首局就擊出三壘安打,上一次擊出三壘安打也得回溯至2010年7月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第二局貝爾崔又擊出二壘安打,此時團隊火力正旺,單局遊騎兵跑回5分,將比數拉大至6比0。

五局貝爾崔咬到德杜諾的曲球,硬是把白色小球送出全壘打牆,此為近3場比賽的第5支紅不讓,也是本季第24支,接著第7局面對上場救火的沃卓普(Kyle Waldrop),貝爾崔小意思敲出一壘安打,順利締造完全打擊紀錄。

1972-2003年之間,遊騎兵僅麥克道爾(Oddibe McDowell)在1985年締造過完全打擊,接著就要等到21世紀,2004年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 、2006年麥休斯(Gary Matthews Jr.)、2009年金斯勒(Ian Kinsler)、2010年莫里納(Bengie Molina),以及今天(25日)的貝爾崔,6人所達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