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衣惡煞闖家裡開槍 高雄里長下體中彈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俞家雄/高雄報導

天秤颱風夜,高雄市治安亮紅燈!一名囂張歹徒闖入高雄市鹽埕區博愛里里長黃強辦公室,不分青紅皂白連開三槍,其中一發打中他的下體。經緊急送醫,黃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研判,他身兼文武聖廟董事可能涉及選舉糾紛,才會引來殺機。

「警方也畢業了吧?高雄市治安怎麼會好!」虛弱躺在病床上,黃強怎麼也想不到,24日晚上在富野路住處和朋友相約打麻將,歹徒竟然會自個兒找上門。

據悉,身穿雨衣、戴口罩及安全帽的歹徒,持槍闖入里長辦公室,朝黃強開了三槍,其中一發打中他大腿內側,貫穿睪丸,他痛得倒地哀嚎。

黃強說,他沒有與人結怨,不清楚歹徒目的。而目擊的家屬看到留下的彈孔,仍心有餘悸。

警方調查,歹徒警告意外濃厚,懷疑里長和宮廟選舉,雙方疑似為了利益糾紛,才會引來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