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訪韓國順天 時空明信片預約永恆愛戀

點評:去了山頂才知道,看夕陽也需要「戴墨鏡」......

記者張芯慈/韓國順天報導

位在全羅南道的順天是韓國近年來主打的「生態之都」,而順天灣的落日,更是順天市所票選的「十景之首」。順天灣為世界五大沿岸溼地之一,長達40公里的海岸線圍繞著210公頃的溼地與蘆葦群,營造出一種遼闊到超廣角鏡頭也無法一鏡掌握的天堂美景。

▲順天灣生態公園佔地遼闊。(記者張芯慈/攝)

前往順天灣的方式並不複雜,只需在順天火車站前搭乘67號巴士,約30分鐘即可抵達。進入順天灣生態公園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望無際的蘆葦群以及隱沒在其中的木棧道,想要遊覽順天灣可以選擇步行、蘆葦列車或是搭乘別具古代風味的「生態遊覽船」。

▲除了步行外還可以選擇蘆葦列車(付費)、生態船(付費)遊覽順天灣。(記者張芯慈/攝)

如果想在順天灣看到美麗的落日,那就一定要往「龍山展望台」邁進,沿著位在平地的蘆葦棧道悠閒的走上1小時候,就會來到登山口,儘管山路呈現約30度的小陡坡,但兩旁松樹林立,是難得有「遮蔽」的時刻。大約步行20分鐘後,會來到第一個岔路點,如果像記者一樣「不勝腳力」的話,可以選擇左方的「好漢坡」,如果對自己腳骨非常有信心的話,則可以選擇右方的「天堂路」。

▲順天灣生態公園特別貼心的安排了兩條前往山頂的路。(記者張芯慈/攝)

龍山展望台是一棟兩層的木造建築,一樓設有觀景台外,最特別的是可以用1000韓幣購買三張明信片在這裡寄送,寄送的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即時送出」,而另一種則是可以「限時預約」,韓國的情侶們相當流行來到此處互寄明信片給對方,聊表自己的「愛戀心意」。儘管明信片上的郵資僅240韓幣,但經由記者實地測試,韓國的郵政局還是「佛心來著」的把該明信片寄回臺灣囉!

▲寫好明信片後,可以選擇左邊的「時空預約」或是右邊的「火速送達」。(記者張芯慈/攝)

明信片寫著寫著,很快的來到了落日時分,此時便可以來到頂層的展望台「卡位」,用美景慰勞一下「顫抖」的雙腿,順便用相機紀錄下這短暫卻永恆的「魔幻時刻」。

▲順天灣夕陽美景縮時攝影。(記者張芯慈/攝)

遊覽資訊

交通方式:順天車站前搭乘67號巴士約30分鐘。(回程最末班巴士為晚間10點)

交通費用:1100元韓幣(約台幣28元)

入園門票:2000元韓幣(約台幣50元)

明信片3張:1000元韓幣(約台幣25元)

旅遊建議:

1.建議約下午3-4點左右抵達順天灣,以輕鬆舒適的步伐步行至龍山展望台,夕陽時間夏季約為7點15分。

2.建議自備簡單輕食與飲用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