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情侶鬧分手 男1分鐘列出清單要求償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侶在一起應該要AA制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當塗縣30歲的小薔(化名),和男友是透過網路認識的,她說,男友平時很少主動送禮物,而她也不是拜金女,心想只要2個人過得開心就好了,要求並不多。

前天是七夕情人節,男友約她去逛街,小薔心裡很開心,逛到解放路商店街時,小薔看中一件人民幣199元(約台幣900元)的外套,她向男友表示自己很喜歡這件衣服,暗示男友掏錢買來送她,沒想到男友裝傻,她更「厚著臉皮」撒嬌要男友買單;男友雖然買下來,但卻滿臉不願地說「這次給你買,以後自己買。」

原本心裡就不是滋味的小薔,一聽到這句話就徹底爆發,2人當街吵起;她流著淚和男友說,既然要一輩子在一起,我人都是你的了,何必在乎這點小錢。

▼小薔賭氣提分手,沒想到男友立刻列出交往清單,要求賠償!(圖/取自網路)

見男友不理她,小薔賭氣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立刻拿出一張紙,跑到附近小店桌上開始列表,1分鐘後,一張讓她目瞪口呆的補償清單出現了。

男友拿著這張清單侃侃而談,從兩人認識到現在,總共花了多少錢,分別是哪些錢,主要費用包括:路邊攤吃麵花了50元人民幣(同下)、上餐館200元、買衣服300元、買耳環100元及配眼鏡200元。除此之外,男友還提出「青春費」2000元及陪逛街費1500元。小薔不禁感嘆,照這樣算,這個手實在分不起啊!

網友很同情小薔的遭遇,紛紛勸她快點分手。有人說,一個男人愛不愛妳,不在於他有多少錢,在於他肯為妳花多少錢;還有網友責怪小薔男友,怎麼好意思要青春費,人家女生也陪在身邊走了那麼久了!

廣西夫妻七夕各約網友開房間 賓館巧遇還裝路人

渾水摸乳 海南嬉水節數十女遭性侵 警方逮6狼!

滬蘇齊現「藍色光柱」 像無形刀氣劈開天空

林裡抓家兔、河邊補帶魚 新疆特警野外訓練照疑造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