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冷撇柯震東 驚傳九把刀女神換人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陳妍希人氣嚇嚇叫,近來戲劇及代言邀約不斷,賺進大把鈔票讓她樂得笑哈哈。受邀成為運動品牌形象代言人,日前進棚拍照時被問到是不是瘦了?她得意的表示靠著注意飲食、補充睡眠及多運動,「我成功瘦了3公斤!」

▼陳妍希預計於年底推出新專輯。(圖/資料照片)

陳妍希除了戲劇、代言接不完,近來也積極練嗓準備跨界當歌姬;她受訪時回想先前北京央視的演出,「我給自己打60分,沒忘詞就算及格了。」談到新專輯,陳妍希表示皆由自己一手包辦,連MV要怎麼拍都已經在計畫了!而當媒體問到MV會不會邀請「螢幕男友」柯震東演出?她卻冷淡直言角色不適合他,但隨後又馬上改口緩頰:「他很忙,應該沒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捧紅陳妍希的恩人九把刀在近日大力稱讚賴雅妍的演技,不禁讓人猜測他的新作品《諾曼第計畫》女主角可能由賴雅妍來擔任,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預測參與粉絲高達「50萬」 前田敦子畢業粉絲會急喊卡

獨島爭議!SJ始源表態支持 父幫腔殃兒恐遭蛋洗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T-ARA恩靜新戲被換角不自知 愣「我昨晚還在看劇本」

KARA新輯造型暴露被批煽情 傻笑避談日韓竹島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