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家暴」韋禮安 變最熟悉陌生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韋禮安新專輯《有人在等》第四波MV《累》與簡嫚書合作,他搞笑稱:「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被家暴的男朋友和女友一起參加黃金傳說的感覺。」在MV中他與簡嫚書飾演情侶,兩人入鏡時又是自拍、又是拿奇異筆畫對方的臉,導演一喊卡立刻恢復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韋禮安連和她聊天都覺得不好意思。

▲韋禮安拍MV被簡嫚書「家暴」。(圖/福茂)

韋禮安《有人在等》連撞三颱,從發片記者會遇上中颱蘇拉、26日即將舉行的台中音樂會又撞雙颱天秤和布拉萬,連拍MV也一走出門就下雨,雖然「遇水則發」專輯叫好又叫座,卻也讓身為「雨男」的他直呼受不了,直說:「拜託不要再下了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MV導演陳宏一安排韋禮安要被迫穿女裝寬版上衣、餵簡嫚書吃pizza,韋禮安苦笑說:「情侶間的互動實在太活生生了,內心其實很想逃走,反正就是導演安排我做什麼,就去做。」有一幕兩人爭吵後他轉身走人、被簡嫚書拉住的戲,簡嫚書太入戲一扯之下,毫無防備的韋禮安竟遭她摔倒在地大NG,工作人員當場爆笑指兩人根本是家暴,韋禮安則訴苦:「沒想到她力量那麼大!」

▲韋禮安拍MV被簡嫚書「家暴」。(圖/福茂)

韋禮安透露,拍攝MV當天他早上4點半就起床,還因太過擔心劇情中的親密互動,整天食不下嚥連便當都沒吃,直到傍晚拍到吃pizza畫面,才終於解禁,劇組備有多片pizza隨時補充,但隨著兩人邊吃邊拍,韋禮安直說:「有種參加黃
金傳說節目,挑戰各種口味pizza的感覺。」

▲韋禮安每支MV都有女主角。(圖/福茂)

陳宏一導演一向以臨場感覺來了就加戲著稱,他看韋禮安與簡嫚書打打鬧鬧,像是一對很有感覺的小情侶,於是就突然要「男生親女生一下」,純情男韋禮安完全充耳不聞導演的指示,導演不死心,說了好幾次後,韋禮安才以他的手
指輕碰簡嫚書的臉顂,代表「親過了」,十足的柏拉圖式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